連通城市 連繫你我

當你到海外旅遊時,第一時間最想得到的是什麼?旅客指南、當地地圖,還是交通小冊子?免費的Wi-Fi服務必定是其中一項最想得到的服務。我們都希望能夠時刻與世界各地的朋友保持連繫,分享當中的感受與體驗,並可隨時隨地連接互聯網,取得適時的資訊,令旅程更加精彩。

近年流動通訊科技發展迅速,大部分人都擁有一部或以上的流動裝置,方便日常生活。我們亦見證到公私營機構不斷致力擴展Wi-Fi服務至全港。乘着這個發展優勢,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牽頭建立一個通用的Wi-Fi品牌Wi-Fi.HK,把由公私營機構提供完全免費或設有免費使用時段的公共Wi-Fi熱點納入品牌。更重要的是,市民及訪客無須登記即可自由使用這些Wi-Fi服務,為他們帶來更多方便。

我們歡迎更多Wi-Fi服務供應商及機構參與此Wi-Fi.HK計劃,提供更多免費Wi-Fi服務予市民及訪客。有興趣者可按本網站所載的申請程序加入計劃。

在公私營機構的同心協力下,香港會進一步鞏固其作為一個連通城市的地位,連繫你我。

愉快地網上翱翔!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