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通城市 连系你我

当你到海外旅游时,第一时间最想得到的是什麽?旅客指南丶当地地图,还是交通小册子?免费的Wi-Fi服务必定是其中一项最想得到的服务。我们都希望能够时刻与世界各地的朋友保持连系,分享当中的感受与体验,并可随时随地连接互联网,取得适时的资讯,令旅程更加精彩。

近年流动通讯科技发展迅速,大部分人都拥有一部或以上的流动装置,方便日常生活。我们亦见证到公私营机构不断致力扩展Wi-Fi服务至全港。乘着这个发展优势,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牵头建立一个通用的Wi-Fi品牌Wi-Fi.HK,把由公私营机构提供完全免费或设有免费使用时段的公共Wi-Fi热点纳入品牌。更重要的是,市民及访客无须登记即可自由使用这些Wi-Fi服务,为他们带来更多方便。

我们欢迎更多Wi-Fi服务供应商及机构参与此Wi-Fi.HK计划,提供更多免费Wi-Fi服务予市民及访客。有兴趣者可按本网站所载的申请程序加入计划。

在公私营机构的同心协力下,香港会进一步巩固其作为一个连通城市的地位,连系你我。

愉快地网上翱翔!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