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聲明

本網站採用了無障礙設計。如在使用上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致電或發送電郵與我們聯絡。
電話: (852) 3847 743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重要告示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在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已盡力確保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並不對該等政府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站亦載有由其他各方提供的資料,使用者可透過本網站的連結連接到其他網站,以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這些網站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這些網站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概不負責。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參考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告示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可供重新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惟須註明有關資料是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提供的。

除非事先得到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所載的資料作商業用途。

對於因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概不負責。